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亮相2014俄罗斯ELEKTRO电子电力展览会

汇川技术亮相2014俄罗斯ELEKTRO电子电力展览会

      第41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电子电力展览会(ELEKTRO’2014)于5月26日至29日在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该展会作为东欧规模最大的专业电子电力展,吸引了众多行业展商和观众。

      汇川技术,以本届展览会为平台,携自主研发的HD9X系列高性能矢量型高压变频器及PLC、HMI、低压变频器、伺服驱动器和电机等通用工业自动化产品正式亮相俄罗斯市场。汇川本次展台位于国际特装馆Forum Pavilion,以大方的展台设计、全面的工业自动化展品和特色的高压行业应用方案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和潜在合作伙伴前来参观。

       随着ELEKTRO展览会的落幕,汇川也完成了在俄罗斯市场的首次亮相,未来汇川技术定将在这里打开一片新的格局。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